XP君

2014.8.13随笔

夜晚风渐渐的凉了。风从入夏来就一直没关的窗口,吹在薄薄的被单上。

已经不再是夏天了,不再是了。关于这个季节的种种回忆一股脑爬了上来,一种极大的失去感降临在身上,那是四处什么也抓不到的空虚,发觉自己竟一无所有的、不明所以的在这个世界存活着。夏天就像是一个翩翩起舞的少女,蹦蹦跳跳的来,又模棱两可的走。

季节的交替、时间的流逝,让我阵阵发昏。看着商场里逐渐上市的厚衣服,看着马路上反光的半波水潭。到底什么才是我已经抓住了的呢?又到底什么才是我应该去做的呢?我没法交代。为什么诗人总在秋日吟作?我猜大抵因此吧。


——XP【原创】

评论
©XP君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