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P君

2015.12.21日记

我知道,想找到一个合适的抒发个人情感的地方是非常不易的。思来想去,我打算把这里当成发布自己日记的地方,虽然会有一些人看。可是我所需要的,就是这样的地方。小众又不完全孤独。

我书写日记这类文字是不经修改的、几乎一遍成文的写下去,没有润色更显得直白,但更深入我的内心。

可能之后的我看到这些会觉得幼稚与无聊,但这些都是我完全真诚的记录。

在所有的朋友圈里都是炫耀,没完没了的炫耀。我们却不停的在维护这个虚假的无聊世界,生怕自己的形象出了什么问题。

能有什么问题呢?


今天读一篇文章,写桑塔格的。我非常感叹桑塔格的文人修养,以及非常想过她的那种生活——可以肆无忌惮的记日记的生活。

我想这样写下去恐怕会让自己更加孤独?但我还是这样干了,毕竟我想追求的,只是维护一种我理想事物在自己身上的反映罢了。

我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知识分子阶级,尽管社会里似乎不存在。尼采说的“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”已经被我用得太多了,但我是认真的去对待这句话的。

愿世界充满秩序。



评论(5)
©XP君 | Powered by LOFTER